專業 簡易
總會員數:42,064
總瀏覽數:28,058,081
在線人數:2
公告
announcement
各位舊雨新知:
本平台受託執行由國立台灣大學經濟學系王道一教授主持的「後疫情下的實驗經濟學與社會科學」系列問卷。
問卷要求受測者選定單一數字,而在該輪問卷中選擇最小且唯一數字的受測者將獲得新台幣獲得10000元等值賣場禮券,可選7-11、家樂福、遠東百貨禮券等。本實驗目前已完成六十一輪。
受測者須填寫會員手機號碼、email及問卷代碼始為有效問卷,且不得重複填寫。經排除重複填寫以及無效問卷後,本輪(第六十一輪)實驗結果為:回收符合獲獎資格之有效問卷1199份,本輪選擇最小唯一數的贏家選擇的數字為142我們將與該贏家聯絡寄送禮券。
另外,我們將從選擇137,138,139,140,141以及143,144,145,146,147的受測者中抽出50位,TASSEL實驗室將發給100元禮卷。
下一輪實驗預定於4/25開始,歡迎繼續參加!
 
若您有任何問題,聯絡方式如下: E-mail至 ntutassel@gmail.com
TASSEL研究團隊敬上

鑑於部分會員頻繁更改個人資訊(如年齡、性別等)造成相關研究在樣本資訊統計上的誤差,即日起(2024年1/11日起)僅開放在註冊後自行更改手機號碼email信箱姓名(暱稱)、及密碼

其他在註冊時初次登入之資訊將僅開放會員以電話或email來信的方式、敘明理由後委請本平台工作人員操作自後台更改。

諸多不便、敬請見諒。

 

NTUWS

推薦新會員獎勵活動規則如下:

  • 新會員需完成註冊、填寫歡迎問卷(並在問卷中推薦人欄位填入您的手機號碼
  • 每推薦一人,您將獲得 20元全家電子禮券
  • 單一會員限註冊一個帳號,新會員問卷未成功填寫、號碼填錯等,本平台恕不受理
  • 推薦獎勵將於每週二發放上週統計結果(若遇連假則順延1-2個工作日)
  • 其他未盡事宜,本平台有最終解釋權

如果您有調查相關問題,請參考以下聯絡方式:

Line@官方帳號:台大動態民意調查計畫

問卷調查
Questionnaire
Question
01

5 分鐘簡短問卷,完成後審核通過將於7個工作天內以手機簡訊的形式贈送50元全家電子禮券!

請先點選「填寫問卷」按鈕,複製代碼後於問卷內填入

未正確填寫代碼者,不予發送禮券

贊助單位
Sponsored By